巴川荣誉

Ba Chuan hono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誉殿堂巴川荣誉

好消息!我校2018级学生入围重庆新时代好少年

2019-11-12 16:27:30


近日,重庆市潼南区传媒集团到潼南巴川中学取景拍摄2019年第三季度重庆市新时代好少年人选宣传视频。我校2018级10班的蔡骏奕同学成功入选重庆市新时代好少年,成为此次宣传视频拍摄的主人公。 

640.webp (1).jpg

宣传视频主要拍摄了蔡骏奕同学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景,采访了我校2018级10班的班主任曹敏、语文老师陈元、物理老师谢秋霞、班级同学以及潼南巴川中学副校长孟天才。对于此次拍摄,我校大力支持和配合区传媒集团宣传“好少年”先进事迹,推动“好少年”事迹影视化,激励更多青少年争当时代新人,自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640.webp (2).jpg

区传媒集团拍摄了蔡骏奕同学在学校生活的场景。潼南巴川中学向学生提供和谐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给予学生“好感受”,为拍摄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640.webp (3).jpg

在2018级10班班主任曹敏老师的眼里,蔡骏奕同学是一个情商特别高的孩子。在班级实行家校沟通时,会积极的促进老师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是老师的好帮手。

640.webp (4).jpg

在陈元老师的心目中,蔡骏奕同学是一个非常懂事、孝顺的孩子。学校大大小小的主持活动都是由他主持,符合我校学生高分数、全素质、有特长、好感受、通经典、国际化的六大特质。

640.webp (5).jpg

蔡骏奕同学是2018级10班的物理课代表,学习刻苦努力、一丝不苟。作为物理课代表的他,经常帮助同学;爱思考,遇到拦路虎,总是想办法攻克直到解决问题,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640.webp (6).jpg

蔡骏奕同学学习自律性非常强,他是我们学校的自主教育之星,他不仅会主动完成作业,有的时候还会完成额外的作业进行巩固。在蔡骏奕同学的帮助下,班上同学能更好地完成自主设计、自主学习、自主管理,学习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640.webp (7).jpg

 孟天才副校长对于蔡骏奕同学评价非常高。潼南巴川中学致力于打造高分数、全素质、有特长、好感受、通经典、国际化的学生,追求高分数背景下的全素质。孟天才副校长认为,蔡骏奕同学非常符合我校的培养目标。蔡骏奕同学在自主教育方面表现也很突出,会很积极的帮助老师实行家校沟通,符合新时代的“好少年”。

640.webp.jpg

好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也是学校大力培养的对象。潼南巴川中学相信在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下,一定会培养无数个如蔡骏奕同学一样的新时代好少年;培养具有高分数、全素质、有特长、好感受、通经典、国际化六大特质的好学生;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