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学校好 因为你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誉

< 返回

教师成绩

发布时间 :2019-06-15     信息来源:潼南巴川学校     点击人数:


夺冠!潼南巴川教师团队健美操全区赛事中获第一

 

 近日,由潼南区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三八妇女节健身操比赛落下帷幕,潼南巴川中学临时组建的健身操队伍从全区4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可喜可贺!

640.webp (1).jpg

带队的唐建英老师介绍到,此次接到参赛通知后,便在小学部和艺体部遴选了13名老师,每天晚上7点——9点都要进行排练。“除了两三名健美操专业的老师,其余的都是音乐、田径、美术、数学等学科的老师,大都没什么基础和经验。”唐老师说,尽管不少老师都是零基础,但大家却对这次比赛志在必得,目标直指第一!为此,她和另外两名健美操老师将此次比赛的动作一个个拆分,一步步教给老师们,让大家反复排练,不断揣摩。3分10秒的健美操节目,唐老师将其分成两部分,一部分为啦啦操,一部分为舞蹈,其中涉及很多诸如扭胯等基础动作,为了让老师们把握好每一步,唐老师一遍又一遍地示范、指导,帮助老师们纠正动作,直到大家做到连贯、流畅,有美感。

640.webp (2).jpg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潼南巴川这支临时组建的健美操队伍平均年龄20多岁,他们的毅力却堪比老将,他们的决心和激情闪耀着青年人的光芒。唐老师说,几乎每个人都会在排练后出现身体疼痛、淤青等现象,但所有人都不觉得累,因为在他们眼中,荣誉就是需要靠奋斗,荣誉就是需要付出一些伤痛,舍弃一些时间。

无论如何,潼南巴川的老师们,棒棒哒!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