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巴川中学| 男神校长郭洪,如何叩开央视大门?

2019-11-12 16:53:16


10月20日,央视播出了朱迅对巴川中学总校长郭洪的专访,名嘴朱迅的问题似连珠炮,郭洪校长的回答则云淡风轻。10分钟5个回合,巴川人誉为男神的郭洪校长在央视讲述了巴川的故事。

5.jpg

不是哪个企业都能上央视,不是哪个人都能对话知名主持人。巴川男神有什么绝招被央视看中?又是凭什么秘密武器过五关斩六将闪耀荧屏的呢?

《追梦人》节目简介

2.jp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此之际,“庆祝建国70周年中国品牌献礼系列活动”通过CCTV特别节目《追梦人》,召集70位中国企业家,以独特的节目形式,通过企业家视角感受时代脉搏,以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时代传奇!

匠·设· 梦 ·质 ·理 

巴川100分,跨越五道筛选标准

匠是对传统的创新,是传承工匠精神

4.jpg

郭洪校长从事教育行业34年,坚守深耕“自主教育”,围绕“自我评价、自主设计、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评价”五个方面打造学生“主动发展力”,这是对教育的改革,也是对教育本质的回归。郭洪校长著有《郭洪与自主教育》专著,主持的“郭洪自主教育工作室”在西南地区已发展“自主教育实验学校”30余所。

设 设计是区别于众的存在

从教育家到教育+的发展模式设计,在全国领先,独树一帜。新鸥鹏教育+地产+产业的模式,地产教育互相助推,取得不俗成果。新鸥鹏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32位,“新鸥鹏”“巴川中学”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

梦是情怀也是梦想,是追求也是底线,是标杆更是主义

郭洪校长解读“100%巴川”——100%巴川,是巴川人对教育极致的追求;100%巴川,是巴川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100%巴川,是巴川人勇立潮头的精神;100%巴川,是巴川人的态度,更是巴川人深入骨髓的教育信仰。

质 质量不仅是产品质量,更是过程和体系的质量,是立身之本

郭洪校长带领下的巴川中学,领先重庆中考19年、巴川新高中高考100%上重本线、巴川小班100%上重点高中、巴川国际精英班毕业生100%进入全球30强大学。如此闪耀的成绩单,折射出学校管理、教师培养、发展战略的全方位支撑。

理 理念是人生的高度提炼,看似无形,实则影响着企业的方方面面

3.jpg

  “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郭洪校长胸怀“成就孩子一生梦想”的特殊使命,以“专注做初中教育专家”为己任,潜心素质教育研究,锐意“自主教育”智慧创新,从而成就了教师、成就了学生、成就了巴川中学、成就出中国素质教育的典范,同时也成就了郭洪校长的大境界、大气魄、大智慧的教育人生。

巴川男神郭洪校长,携巴川锻造之“匠·设· 梦 ·质 ·理”五行青龙剑,行走帝都,从百万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央视青睐,就此登上“追梦人”舞台。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