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喜报 | 巴川学子何秋忆喜获约克大学offer

2019-11-12 16:32:05


巴川量子国际精英班2020级学生何秋忆喜获英国约克大学语言学专业录取通知书,这也是本届高三学生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

2.jpg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郡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

3.jpg

在最新的泰晤士报相关排名中,约克大学位列世界前30(Ranked 28th for International Outlook in the latest 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综合排名位列英国第12名。在全英国教学质量评估中,约克大学23个系中的20个被评为优秀,与剑桥大学并列取得最高分。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