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You are the star”英语口语大赛 show出巴川新风采

2020-01-14 11:12:12


 作为一种感人的力量,语言的美产生于言辞的准确、明晰和动听。

——前苏联作家高尔基

640.webp.jpg

为了适应当前英语教学需要,调动和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展现学生的风采,给学生一个张扬个性,展示英语才艺的舞台和空间,我校小学部举行了“You are the star”(巴川之星)口语大赛。

自我介绍

我们巴川的小骄傲用流利的英语做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现了他们准确的发音、清晰的口齿,演讲技巧的运用和语调的把握也是得心应手呢!

美文朗诵

看我们的巴川之星,通过诵读英语美文尽情展现自己英语口语能力以及听和写的能力。他们不会视开口讲英语为畏途,而是从内心喜欢英语,具有讲英语的欲求,真真切切沉浸在绚烂的英语世界中。

现场对话

在面对老师的现场提问时,选手们也能够沉着冷静、准确有效的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口语、情感、嗓音、节奏······他们沉浸在英语的舞台,不慌不忙的回答问题,全力展现自己的光彩。

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正地评分,选出了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学生的英语风采,锻炼了学生开口讲英语的胆量,提升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学生若能学得一种外语能力,就能帮他打开进入另一个世界的学习之门。潼南巴川中学校就是开启这扇门的钥匙,培养学生的兴趣、给予展示的舞台并对成果加以肯定,让孩子们愿意学、开心学、自主学,围绕“高分数、全素质、有特长、好感受、通经典、国际化”的特质,达成多元学习与价值的目标。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