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喜讯】我校师生获得重庆市国标舞大赛一等奖

2019-11-10 11:55:53


2019年11月10日,

我校小学部传来佳讯,

小学部学生参加重庆市第四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

获得13个金奖、6个银奖、3个铜奖,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陶颖老师和孙丽霞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教师奖”,

这无疑是潼南巴川又一辉煌的战绩。

大赛于11月9日在重庆市渝北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47支代表队,7000多名选手汇集重庆,切磋舞艺,一决高下,为我们带来了舞林争霸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文旅委、重庆市国际标准舞协会等部门共同举办,是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国标舞比赛之一。大赛共设336个单项,分为成人组、职业组、高等院校组、专业院校组、业余青少年组等多个组别,分别进行单人、双人、团体等各项等级赛,比赛项目涵盖了拉丁舞、摩登舞、华尔兹、伦巴、探戈、桑巴等多个国标舞舞种。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决斗,我校小学部学生以优美的舞姿及专业的舞蹈素养荣获大奖。下面就让我们走近小舞者们的台前幕后。

赛场上,伴随着欢快动听的音乐,小舞者们个个面带自信的笑容,翩翩起舞,在舞台上变换各种舞姿,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展示别样的风采,规范协同的舞蹈动作,酣畅淋漓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展示了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育人理念,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当然这样的荣誉却也少不了孩子们背后的努力及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学校拉丁舞教师陶颖说,从九月下旬开始孩子们就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排练,每天下午放学后,要参赛的孩子都会集中在舞蹈教室里进行集中排练,直到参赛前夕。孩子们充分发扬了巴川学子努力上进的精神,风雨无阻,从不喊苦,排练期间一直保持着骄傲自信的微笑。

台上她们是舞动的精灵,台下她们是肆意挥洒汗水,努力勤奋的巴川学子。

老师的指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校陶颖老师和孙丽霞老师,扎实的舞蹈功底让小舞者们的舞技在赛场上大放光彩,老师们冥思苦想的舞蹈动作,让小舞者们成为了舞台上优雅的代名词,师生间的完美配合造就了今日的荣耀。

巴川学子一直在进步,一直走在优秀的路上,潼南巴川明日也必将更加辉煌。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