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喜讯】我校五年级曹橼元获得全国朗诵艺术大赛总决赛金奖

2019-11-09 12:18:28


2019年11月9日,

“听听,小荷之声”少年儿童

艺术朗诵大赛在北京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

从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十几万报名者中,

我校小学部五年级2班的曹橼元同学

突破重围进入决赛并取得金奖。

面对众多实力强劲的选手,曹橼元同学镇静自若,良好的心理素质让她在面对评委时彬彬有礼,自然大方,给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在朗诵金波的作品《狗尾草》时,曹橼元同学准确的发音,洪亮的声音,优美的节奏,以及对作品极富层次感的演绎,让现场评委不住点头称赞!表演结束,曹橼元同学接受了来自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专家面对面的点评,他们赞道:‘’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的曹橼元小朋友,相当好,作品处理得不错,感情很丰富,文章的层次感,语流的变化都非常好,曹橼元小朋友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上台,声音就放出来了,非常大方,我甚至在想,如果她是前面上场,就能把后面选手的情绪给带动起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曹橼元同学不负众望,荣获大赛金奖,最终成为“中国儿童诗歌领读者”,并在《中国少年儿童朗诵诗三百首》中领读中国儿童诗歌,同时曹橼元同学受邀参加组委会与中央电视台合作举办的“小荷之声”新春诗会,届时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关于““听听,小荷之声”

640.webp.jpg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出版集团主办,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协办,邀请曹文轩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吴然、张之路、金波等儿童文学作家,以及殷之光、贾晓军等朗诵艺术家担任评委。旨在帮助中小学生提升朗诵艺术水平和文学素养,鼓励他们追求更丰富、高尚的精神生活,并利用朗诵促进语文学习的进步。

大树参天,离不开脚下的沃土;幼鹰展翅,离不开母鹰的呵护。潼南巴川中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学生个性发展的育人理念,为每位孩子提供发展个性的平台,培养“高分数、全素质、有特长、好感受、通经典、国际化”的精英人才!梦在前方,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为你护航!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