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获潼南区篮球联赛冠军

2019-11-26 14:17:59


11月26日下午,由重庆市潼南区文旅委主办、重庆市潼南区篮球协会承办的“潼南区甲乙篮球联赛”在区体育馆、鸣浩篮球馆胜利闭幕!我校积极响应、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奋力拼搏,最终勇夺冠军!

赛前,我校篮球队的战士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比赛准备,了解并讨论对手的技术特点和应对措施。

中场表演时,我校学子带来了精彩的拉丁舞表演。振奋的音乐、绝美的舞蹈带给观众视觉的震撼,给予潼南巴川老师极大的鼓舞,展现了巴川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巴川多元化的课堂教学。

赛中,队员们积极拼抢,认真组织每一次进攻与防守,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内线稳定得分,外线突破和远投也频频得手。挡拆秒传、突破上篮,一系列的高超的传球、运球,潇洒的跳投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高光时刻

此次篮球赛,我校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强了教师们团结协作意识和凝聚力。老师们精彩的表现展现了潼南巴川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发展了巴川团队合作的精神。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