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向优秀学习——潼南巴川中学七年级2019-2020学年秋期 半期总结表彰大会暨家长开放日

2019-12-01 15:34:25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份收获。学期过半,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达成教育共识,2019年11月30日,我校初2019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举行了主题为“ 向优秀学习”的半期总结表彰大会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01

精彩舞蹈 拉开帷幕

640.webp (1).jpg

初2019级全体班主任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热情舞蹈下本次表彰大会也正式拉开帷幕。

02

奖状颁发 向优靠齐

好习惯成就美好未来,大志向铸就生命辉煌。大会从学习和班级管理两个方面对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个人奖项包括学习优胜奖 、学习单科优胜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课代表、自主教育之星、文明礼仪之星、优秀寝室长、优秀大队委,集体奖项包括学习优胜班级、齐美洁优胜班级、组织纪律优胜班级、自主管理优胜班级。此次表彰对这些集体与个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其他同学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

03

代表发言 分享优秀

640.webp (9).jpg

来自初2019级11班叶新越同学向我们分享了如何调整心态正确面对考试得失。他慷慨激昂的发言赢得掌声一片,但掌声背后是付出的辛勤与汗水,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取长补短,不断进取,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优秀的班级和优秀的学生离不开老师的高效管理与悉心教导,许泽平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从纪律、学习和卫生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带班经验。“创最好的班级,做最好的自己”,许老师语重心长的发言,鼓舞了学生的斗志,点燃了教师的热情。

04

学生表演 展风采

合唱团的歌曲悦耳动听,唱出了巴川学子的个性和风采。

05

总结讲话 表肯定

640.webp (5).jpg

七年级主任肖旭先生以平实但充满力量的话语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努力成果,同时殷切寄语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做一名胸有理想、肩负责任、心怀爱心的优秀巴川学子。

06

专家讲座 促成长

640.webp (6).jpg

著名教育专家陈玉灵先生激情演讲《追逐梦想 大爱无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孩子们怀感恩之心勇敢追梦。并为我校赋诗:

名校巴川好地方,准确定位办学忙。

核心团队出高招,不忘初心育栋梁。

百乐团队非寻常,辅佐领导献良方。

公开招录迎学子,广纳英才强中强。

导师团队树形象,大爱无疆情更长。

爱岗敬业护花神,满园桃李竞芬芳。

崇德尚美积向上,博学创新当自强。

乐学善思自做主,巴川助我去远航。

07

分班会议 落实到人

大会结束,全体家长有序回到班级参加家长会。班主任针对班级学习、生活情况和班级活动荣誉向家长们详细展示,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都记录在成长时光的胶囊里,和家长们一起感受孩子的成长,分享共育的喜悦。

任课教师与到会的家长进行了分析交流,共同探讨孩子的进步与不足,为孩子今后的努力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许多家长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老师的沟通与配合,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以心换心,用爱领航。潼南巴川中学愿与家长们一起勠力同心为孩子们的未来导航,从而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