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荣誉

Ba Chuan hono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誉殿堂巴川荣誉

热烈祝贺我校荣获全国“百佳美育名校”奖

2020-04-07 11:11:11


获奖啦!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参加十一届findcolor寻彩少儿书画大赛荣获大奖:特别金奖6枚、金奖8枚、银奖11枚、铜奖13枚,同时美术组教师杨珮聆、陶晓清、刘昔静、郑涵、侯恒荣获组织指导金奖,我校获得“百佳美育名校”称号。

2.jpg

此次比赛是由寻彩少儿书法大展赛组委会、中国少儿美术网、儿童美术网、中国少儿网络美术馆《童话世界》编辑版组织,是一个专业度要求高、作品审核严格的比赛。

我校美术组的老师积极带领巴川学子参与比赛,载誉而归。更激动的是,这些获奖作品将被中国少儿美术网“网络美术馆”永久收藏!

3.jpg

画画是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天性,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4.jpg

我校一直秉承尊重天性、发展个性的理念,通过多种方式实现有效的教学,给孩子们寻找多样的平台去展示自己、释放自己,为孩子们的成长增色,为梦想添彩。我们期盼并且相信,未来我们会收到更多的喜讯,看到更多的巴川学子在各样平台上绽放自己的“美丽”。

5.jpg

编辑 | 林   娅

校对 | 胡大孝

审核 | 刘洪彬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