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荣誉

Ba Chuan hono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誉殿堂巴川荣誉

潼南巴川器乐节目《月光下的凤尾竹》全国春晚获金奖

2019-10-14 15:38:01


潼南巴川小学部器乐节目《月光下的凤尾竹》 在“致敬新时代”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师生春节大联欢(北京主场)活动中脱颖而出,艺压群芳,荣获金奖!更令人欣喜的是,该节目成功入围不足30个节目参加的“榜中榜”精品(金奖)节目全国直播!

640.webp (1).jpg

该活动于1月25-28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堂隆重举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师生、120余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带队老师刘甜老师说,学校在期末考试前就接到通知,《月光下的凤尾竹》通过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师生春节大联欢(北京主场)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审,入围主场演出!随后,师生们利用紧张的期末复习之余进行排练。“赴京参加演出的29名孩子都是二到四年级的学生,大家都对能登上国家级的舞台感到开心,排练起来也格外认真、努力。”刘甜老师说,此次参演前,经过了多次排练,她和黄娟老师也很重视这次机会,对队形、形式等都进行了精心排练,其中还穿插了舞蹈等形式,多种融合,就是为增强舞台渲染力。

再次祝贺这群孩子,祝贺带队老师,你们为潼南巴川的荣耀和成就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恭喜!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