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

ADVANTAGE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势

小班教育

2019-06-15 11:30:19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地处重庆市潼南城区,现在校学生3000余名,教职员工200余名。

 学校以“传承巴川、发展巴川、卓越巴川” 为办学思路,以“关爱每位学生,为孩子的终生发展奠基”为教育理念,以自主教育为教育特色,以“培养全面发展,品德优秀、个性鲜明的卓越人才”为育人目标,以强化“健体、自主、合作、审美、创新”五大核心能力为抓手,全面打造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力争在五年内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化、现代化、自主教育特色彰显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K12教育专家型学校” 。

 微信图片_20191012172827.jpg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刘洪彬)

刘洪彬校长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的办学思想,大力发展“自我认识、自主设计、自主管理、自主学习、自主评价”的“五维”自主教育形式,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

1.jpg

上一篇:自主教育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