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中国教育巴川系2020年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2019-11-13 08:49:50


2019年10月9日,主题为“梦想合伙  未来已来”的中国教育巴川系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西南大学启动,从而拉开了2020年巴川学校校招季的帷幕。此次宣讲会吸引了近400学子参加,宣讲现场坐无虚席,再一次显示了中国教育巴川系的吸引力与品牌号召力。

2.jpg

中国教育巴川系,是中国教育领军企业新鸥鹏集团(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旗下,以重庆市巴川中学为龙头的K12系列学校,现有重庆市巴川中学、巴川小班实验学校、重庆巴川新高中、重庆潼南巴川中学、重庆巴川量子中学、重庆南城巴川学校、四川巴川公学、FPA美国巴川中学等学校,在校学生超过20000人,学生来自全国33个省份、教师来自全国25个省份。中国教育巴川系全面践行“关爱每一位学生,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成就孩子一生梦想”的办学理念,以精品小班和自主教育为特色,连续19年获得重庆市重点高中联合考试第一名,连续三年高考100%上重本线。2019年高考95.3%的学生进入“双一流”大学,10人考上北大、清华,实现了 “初中教育专家,高中更好”的新追求。

3.jpg

4.jpg

未来,巴川系将以打造世界教育新繁荣为目标,建立全球教育联盟,由中国走向全世界。随着学校规模的迅速扩大,将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加盟巴川系,为巴川系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强劲动力,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中国教育巴川系此次校园招聘的岗位为小学、初中、高中所有学科教师,将在全国各地20多所985、211高校进行招聘,包括西南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重庆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 

5.jpg

简历投递

此次校园招聘的简历投递有以下两种方式:

网上报名

投递邮箱:newopen2020xz@126.com

备注:可通过巴川中学官网下载简历模板,按照模板要求认真填写后发至学校招聘邮箱。

现场报名

在宣讲现场向相关工作人员投送简历。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