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全球搜索 最优秀的你 潼南巴川在等你

2020-01-14 14:02:56


过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为了在新的一年与你相遇

我们正在寻找不平凡的你

这里

有属于你的位置!

学校概况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地处重庆市潼南区城区,是重庆新鸥鹏集团重庆市巴川中学办的第一所分校,规划占地面积150亩,办学规模96个班,构建从幼儿园到高中完整的K12教育体系;该校始建于2015年,目前有3300余名师生。

学校理念

学校以“传承巴川、发展巴川、卓越巴川” 为办学思路,以“成就孩子一生梦想”为教育理念,以“五自”教育——自我认识、自主设计、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评价为教育特色,以“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为育人目标,以强健体魄、流畅表达、自主管理、合作学习四大核心能力为抓手,构建“班级文化展、体育节、艺术节、科技节、毕业典礼”五大特色活动课程,不断追逐“素质好、不怕考”的教育梦想,全面打造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

学校成绩

潼南巴川中学每年都获得教育质量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蝉联两年潼南区第一名。显著的教学成绩刷新了潼南教育的历史。

学校队伍

640.webp (5).jpg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在刘洪彬校长的带领下,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有机结合,促进教师的成长。

640.webp (6).jpg

学校注重教师队伍建设以及专业发展,为每一位教师提供科学、系统、专业的职业培养体系。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