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获潼南区机器人大赛第一名

2019-11-23 14:09:24


我校小学部机器人代表队参加潼南区首届机器人大赛包揽一、二等奖,齐亚男老师和杨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2019年11月22日

潼南区首届中小学“科创杯”机器人大赛

在潼南区朝阳小学隆重开赛

全区16所学校32支参赛队伍汇聚在一起

开启了一次机器人饕餮盛宴

整个比赛过程竞争非常激烈,我校五年级学生李宣锋和刘馨蔓在8进4时无奈对阵我校另一只由五年级学生唐佳松和刘洁组成的队伍,抱憾二等奖,但唐佳松和刘洁两位同学在之后的比赛当中所向披靡,历经层层角逐,最终获得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选手及时、有效地处理比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展现了良好的应变能力、心理素质、技术水平及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时的磨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我校师生秉持巴川精神,不辞辛劳、日日夜夜的在机器人教室训练,使其拥有良好的比赛能力和心理素质。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长了学生们的见识、体会了成功,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彰显了潼南巴川中学的实力,展示了巴川学子的风采。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