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九年级秋期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奋斗,让青春的生命怒放

2019-12-15 11:15:42


时光荏苒,光阴清浅。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初2017级全体学子迎来了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640.gif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刘洪彬;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胡大孝;副校长孟天才;副校长苏小波;九年级主任王明亮;八年级主任吴咏梅;小学部主任肖文;团委副书记邝尚桢;教务处主任陈磊;德育处主任林兴波出席表彰会。

一、宣读表彰决定

经过14周的奋斗,在初三学子中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取得了巨大进步的孩子。潼南巴川中学校九年级主任王明亮,对这些孩子宣布了表彰决定。

二、颁奖环节

本次表彰奖项不仅有班级目标完成等级奖、学习等级奖、单科优秀奖、进步等级奖,更增设了优秀室长奖与优秀班干部奖。

班级发展离不开班委的付出,寝室的和谐离不开室长的协调。为表扬先进、鼓励优秀、树立榜样,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争创佳绩,莅临本次表彰会现场的来宾们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三、优秀学生发言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持续不断的奋斗,九年级12班李欣烛同学在半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她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她成功的经验。李欣烛同学谈到:只要在学习中,有一颗坚定的心,不随波逐流,聚焦学习,踏实做好日常每一件事,每一个人都能站上成功的舞台!

四、优秀教师发言

又一个丰收的时刻,细数取得的成绩时,也不能忽略一直陪在我们身边,指引我们前行的老师。王洪鑫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送上了自己的祝贺。同时也勉励孩子们“热情相拥着生命,作一只金色的蝶”,用态度去坚定前进的步伐;用踏实、进取去换取一个又一个硕果;用奋斗去书写青春的辉煌!

五、总结讲话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流逝,不知不觉就到了表彰大会尾声。在本次大会的最后,九年级主任王明亮送上了他的叮咛。

光阴长河,日夜奔流。一方面,王明亮主任回顾、总结了前半期的工作,肯定了师生的勤勉。另一方面,本学期即将画上句号,王明亮主任对同学们也提出了要求:严于律己,珍惜荣誉;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勤于专研,善于学习。同学们将王明亮主任的谆谆教诲谨记心间,相信同学们能让坚持努力成为习惯,一定能在初三这个关键时期,这个决定前途命运的时期,打好漂亮的一仗,打出荣耀的明天!

回眸前半期苦战岁月,荡气回肠!后半期的学习中,初三的学子还要一如既往!初三的学子们,在知识的天空里,摘一些温暖的话语,带上向上的决心,坚守一份执着,保持一种向上,一定会让青春的生命怒放!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