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初2017级九年级秋期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

2019-11-13 09:41:09


清风送爽金秋美;枫叶流丹硕果香,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初2017级九年级全体学子迎来了第一阶段总结暨表彰大会。

640 (1).webp (1).jpg

640 (1).webp.jpg

出席本次大会的来宾有: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长,刘洪斌先生;潼南巴川中学副校长,胡大孝先生;潼南巴川中学九年级主任,王明亮先生;潼南巴川中学人事处主任,莫洪亮先生;潼南巴川中学教务处主任,陈磊先生;潼南巴川中学德育处主任,林兴波先生;潼南巴川中学九年级副主任,蒋艾伶女士。

严守纪律、不找借口、立鸿鹄志、作奋斗者、惜时如金、孜孜不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作实干家、锤炼体魄、健康身心、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作一名勤奋智慧的巴川人…… 初三学子的铮铮誓言响彻表彰会场。

本次大会一共分为五个议程

(一)王明亮先生宣读表彰决定

八个星期的奋斗,有一大批的孩子收获了初三的第一个硕果。潼南巴川中学九年级主任,王明亮先生,对取得了优异成绩和巨大进步的孩子们宣布了表彰的决定。

(二)颁奖

本次表彰奖项分为:班级目标完成等级奖、学习等级奖、单科优秀奖、进步等级奖。由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得奖项的同学们颁奖。以此来肯定孩子们的付出,鼓励孩子们奋勇争先,再接再厉!

(三)学生代表讲话

 获奖的背后是付出,成绩的背后是努力!九年级7班杨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他成功的经验。从杨睿同学的发言中,我们能体会到,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学习的快乐属于刻苦钻研的人,奋斗的成功属于时刻准备着的人。

(四)教师代表讲话

 孩子们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为孩子们的成长与成才,始终以饱满教育教学激情投入到课堂的老师。九年级7班班主任谭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说出了所有老师的心声,诉说着老师们对孩子的期待。谭老师讲,未来,成功一定是属于读书多的人!人生中,改变命运的机会只有几次,而中考就是其中一次。 希望孩子们抓住这个跳板,去更高的平台,去创造人生的辉煌!

(五)胡校长讲话

 在大会的最后,潼南巴川中学副校长胡大孝先生为孩子们第一阶段考试优异成绩的取得,送上了自己的祝贺。同时也对初三全体学子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初三的学子们努力拼搏,改掉自身还存在的问题,再创辉煌!

若非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鲜花和掌声只代表过去的辉煌,成功之路依然漫长。让我们用持续不断的努力去换取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立鸿鹄之志,作一名勤奋的巴川人!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