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桃李无言,聊寄情谊

2019-11-13 11:46:55


风清气爽,秋意渐浓,

在这个美好的时刻,

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

在此,祝愿所有的领导、老师们节日快乐!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 (1).webp (1).jpg

为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晚上,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2019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在明德楼101阶梯教室隆重召开。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刘洪彬;副校长胡大孝;副校长孟天才;副校长苏小波以及各年级、各职能部门主任出席了活动。陈元、张涵林主持了会议。

大会分为三个板块进行。第一板块,节目表演;第二板块,进行大会表彰,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招生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鲜花和奖金等;第三板块,优秀教师分享。

梁老师在分享时借用了董卿在《朗读者》里说的一句话:生命的意义是如此厚重,无论我们怎样全力以赴都不为过,因为我们生而为人,生而为众生。在梁老师看来,作为教师,让自己生命更有意义的,让自己全力以赴的 ,是一双双渴望获得知识的眼睛;是家长们一句句诚挚的嘱托!人生数十载,既然有缘能陪伴孩子们的成长,她希望在成长的时光中,能在孩子的心里埋下一粒向上、乐观,充满希望的种子!能让他们在离开巴川校园时,满载收获。收获优异的成绩,收获面对生活困难的勇气,收获处理问题的能力,收获一系列美好的品质……

刘洪彬校长在大会最后,向辛勤工作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所有岗位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同时,刘洪彬校长从“何为好老师?”“何为好学生?”“何为好学校?”以及“怎样办一所好学校”四个方面做了精彩讲话。鼓励老师们做一个会教书、会育人、服务好的“好”老师,培养高分数、有素质、有特长、好感受、通经典、国际化的“好”学生,从而推动潼南巴川中学成为家长心目中的“好”学校。听了刘洪彬校长的讲话,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能够更好的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9月10日教师节这天,潼南巴川学子们也给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教师节礼物,整个校园充满了温暖与爱。

三尺讲台、人生舞台,

寒暑更替、时光见证无悔!

亲爱的老师们,

节日快乐!

3.jpg

4.jpg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