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潼南巴川中学八年级学生表彰会暨家长会

2019-11-13 14:13:27


同心 同向 同行

送走了炎热夏日的暑气,迎来了丰收金秋的清香。带着憧憬与希冀,2019年9月7日,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初2018级的学生和家长们迎来了本期的首次家长会。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副校长孟天才,初2017级年级主任王明亮,初2019级年级主任肖旭,小学部主任肖文,教务处副主任陈磊,八年级年级副主任吴咏梅,八年级主任助理曹敏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家长会共有两个部分,首先在学校操场举行表彰大会,最后在各个班级分别由班主任主持会议。

640.webp (3).jpg

在操场,家长与学生并列而坐,整齐划一的队伍无不彰显着我们2018级学生独特的魅力。

640.webp.jpg

640.webp (7).jpg

表彰会共分为四项议程。首先是全体学生宣誓,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全体肃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那铿锵有力的誓言,坚毅专注的眼神,响彻云霄的回声,让在场的所有家长倍感欣慰!

640.webp (2).jpg

本次表彰会共分为两大类奖项,集体奖和个人奖。首先是集体奖,针对上学期以来涌现的学习优秀班级,云课堂优秀班级,自主教育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接下来的个人奖项也是本次表彰会的高潮,分为学习一二三等奖,学习进步奖,语数英单科优秀奖,云课堂优秀学生奖,云课堂优秀组长奖,暑假作业优秀学生,班级典范和优秀班干部等奖项。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8).jpg

台下的家长看着自己的孩子现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别提有多高兴了!整个过程中掌声不断。这充分体现了我们2018级的家校联合所取得的成果,不仅孩子发展好,家长满意度也高。然后是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清淡朴素的言语中,流淌的却是一片真情。其中不仅包含了对家长和学校的感激,更是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分享了众多的学习经验。台下的同学们不仅听的非常认真,手上更是没有闲着,认真的记着笔记。紧接着,八年级分管领导孟校长为本次家长会致辞。孟校长的讲话既对同学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寄予了对同学们再创佳绩的希望。争取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负所望!真正成为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最后,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了分班家长会。家长们不仅听得认真,问的急切,对于孩子的学习更是全力支持。会后家长们还积极和科任老师交流,大家各抒己见,争着抢着想了解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对于孩子的问题也坦然接受,配合老师的工作。本次表彰会暨家长会在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和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圆满结束。

640.webp (1).jpg

潼南巴川中学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具有高分数、全素质、有特长、好感受、通经典、国际化六大特质的精英人才。家校一体化能够在更大程度、更多方面的去实现人才培养的目标,推动学生全方面的发展。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