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七年级家长开放日

2019-11-13 16:49:39


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协同教育,增进家校互动,展现学校教育特色,2019年10月12日,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七年级举行了“同心·同向·同行”主题家长开放日。 下午两点,在七年级全体同学“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家长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竖笛、拉丁、民族舞、教师朗诵、萨克斯独奏等节目,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jpg

才艺展示结束后,家长们深入课堂。教师的专业引领,孩子的激情参与,都赢得了家长们的高度称赞。“教师第一是学生第一的前提”得到了完美诠释。

激情的音乐响起,各班排列整齐、口号响亮、步伐一致,展现了“青春无畏、筑梦扬威”的精神面貌。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最后,各班举行了“同心·同向·同行”主题班会。会上,对九月学习、生活、自主管理、小组学习等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孩子进行了表彰,体现了学校自主管理的育人理念。会中,家长和任课老师充分交流,共同规划孩子的发展。

640.webp (3).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没有家庭教育的学校教育和没有学校教育的家庭教育都不能完成培养人这样一个极其细微的任务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以强化“健体、自主、合作、审美、创新”五大核心能力为抓手,全面打造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化、现代化、自主教育特色彰显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K12教育专家”。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