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七年级激情跑操比赛

2019-11-13 16:39:32


为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大力推进阳光体育活动,构建积极和谐的校园环境,2019年10月18日,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举行了第五届七年级激情跑操比赛。

640.webp (3).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七年级组副主任崔煦晗宣布比赛开始。

640.webp (7).jpg

640.webp (1).jpg

激情跑操比赛精彩瞬间。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德育处主任林兴波在赛后做总结讲话,他对激情跑操比赛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了激情跑操比赛的意义,同学们跑操跑出了巴川学子的精气神,跑出了雄心壮志,跑出了生命的激情,更跑出了人生的斗志!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团队意识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

崔煦晗.jpg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七年级组副主任崔煦晗、体育组组长刘照柯为荣获跑操比赛三等奖的班级颁奖。

林兴波.jpg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德育处主任林兴波、七年级组主任肖旭为荣获跑操比赛二等奖的班级颁奖。

640.webp (8).jpg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副校长孟天才、副校长苏小波为荣获跑操比赛一等奖的班级颁奖。

640.webp.jpg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洪彬为“优秀教练员”颁奖。

640.webp (1).jpg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通过“激情跑操”活动的开展,对学生进行激情教育,让学生更加阳光自信。这也是学校强化学生“强健体魄、流畅表达、自主管理、合作学习”四大核心能力的完美体现。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