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小学部新学期家长会

2019-11-13 16:14:57


家庭教育是孩子们温暖的摇篮,

给孩子们启迪;

学校的灌溉是孩子们展翅的天地,

给与孩子翅膀。

学校与家庭的配合

则给孩子提供了广阔的蓝天!

640.jpg

迎着初秋的和煦清爽,伴着秋雨的绵绵润泽。2019年8月31日早上9点,重庆市潼南区巴川中学小学部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家长会。小学部的老师们早早就来到教室做好了准备:精美的家长会ppt、干净整洁的教室,一切准备就绪,就等家长们的到来啦!

班主任精心准备家长会PPT

640.webp.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2).jpg

为了让家长们更直观的了解家长会的内容,小学部的班主任精心准备了家长会PPT。

同学们与老师沟通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家长会开始前,好久不见的同学们兴奋的围绕在老师的周围,与老师交流着暑假的趣事,其乐融融。

640.webp (1).jpg

家长们与老师沟通

640.webp (3).jpg

在家长会中,各班班主任就学校作息时间变更、营养午餐升级做了详细的讲解。班主任及科任老师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各班级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和任务,希望家长做好支持和配合工作。

实现对孩子的共同期待

家长,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第一位老师,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老师,是孩子启蒙之路的领路人,引领孩子走向正确的道路。愿家校结合,守护成长,用我们的言传身教、情感交流、生活方式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为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