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让我们写下一首童年的诗

2019-06-15 11:35:50


童年,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画,是一首简单快乐的诗,充满新奇与渴望,装满童真和微笑。5月31日,潼南巴川中学2019年 “逐童年梦想  展巴川风采”庆六·一主题集会活动在学校隆重举行。校长刘洪彬、副校长杨小红、副校长龙业、副校长孟天才、教务处副主任陈磊、2017级年级副主任王明亮、小学部副主任肖文等领导也走进学生当中,陪伴大家,开心过六一。

1.jp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的思想引领,增强少先队员的身份感和使命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潼南巴川开展了少先队主题活动。

2.jpg

过去一年里,学校少先队工作以培养兴趣、尊重差异、发展特长,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为理念,落实自主教育,进行自我设计,强化自主学习,狠抓自主管理。这一年里,全体少先队员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昨日,又有一批新的学生加入到这个光荣的集体,誓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看,初一年级的老队员为小学一年级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大哥哥大姐姐们为小弟弟小妹妹们佩戴的不仅是红领巾,更是一份责任和荣耀!正如队员们宣誓的那样:“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没错,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就意味着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孩子们,请你们铭记队训,遵循队章,为它增光添彩!

3.jpg

随后,龙业副校长也为全体新队员寄语,希望他们在这成长的关键阶段,努力学习、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他希望每一个潼南巴川的学子,今日有纯真笑脸,将来回味童年都是缤纷斑斓的!入队仪式结束后,学校还举行了文艺表演和游园活动。潼南巴川的学子们用多元的才艺点亮了自己的生命,丰富了自己的童年;学校的游园项目则让他们收获更多快乐、体会更多乐趣。童年是梦想的摇篮,童年是智慧的萌芽,童年是欢声笑语,童年是朝气蓬勃。

巴川沃土,筑梦育人,硕果累累;巴川学子,心中有梦,眼里有光。他们稚嫩的双手和五彩的画笔将描绘出潼南巴川更美好的明天!祝孩子们六一节日快乐!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