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获潼南区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2019-12-15 14:25:46


我校刘俊杰老师荣获潼南区第三届中小学体育教师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足球活动对于强健学生体魄、发展认知能力、促进社会性发展具有极高的价值。因此我校大力开展足球活动,努力建设我校足球特色课程,满足学生的发展需求和兴趣。

足球特色课程是我校课程建设工作中的重点,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足球活动以达到培养学生足球兴趣,锻炼学生体质,促进其社会性发展的目的,以理论为支撑,以问题为抓手,服务于实践。

在此次优质课大赛中,刘俊杰老师作为潼南巴川中学代表,在赛前进行了多次组内磨课,不断的改进教学内容与设计。体育教研组所有老师集体参与磨课,提出意见并参与讨论,这些赛前的准备不仅仅是智慧的彰显,思维的碰撞,更是潼南巴川中学体育组团队力量的体现。

面对众多实力强劲的选手,刘俊杰老师镇定自若,教态落落大方。独到的教学设计,巧妙的辅助演示,多样化实施教学获得评委的高度赞扬。

我校高度重视体育精神,将体育精神与教育内涵紧密相连。在以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我们还将组织更多的足球活动,不断提升教师足球活动的设计与组织能力,发展足球特色课程建设,为孩子建造一个快乐的足球王国!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