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我校工作喜获潼南区相关领导高度认可

2019-11-24 14:31:39


11月25日下午,区关工委主任黄公元(原潼南县副县长)携常务副主任陈启惠,副主任周南佑,办公室主任龙云林及退休教师协会常务理事陈玉灵老师深入我校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工作。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洪彬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对来访的客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就我校办校以来的各方工作向关工委的各位领导做了简要的汇报,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

参观校园

下午两点,关工委领导小组到达学校,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胡大孝携招生办王正刚主任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胡大孝副校长带领下,黄公元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

大气磅礴的校舍、清新优美的校园环境及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参观的路上,胡大孝副校长和王正刚主任就潼南巴川的校园文化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的解读,在说到潼南巴川六大特质中的“好感受”时,领导小组来到了我们的学生宿舍,当他们看到学生寝室不仅有饮水机、热水器、空调、电话及书柜,甚至还配有两个卫生间时,他们大赞潼南巴川能设身处地的为学生着想,是一所有温度有情怀的学校。

会议召开

会议伊始,王正刚主任就潼南巴川“高分数、全素质、有特长、好感受、通经典、国际化”的办学理念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同时以两段精彩的视频将中国教育巴川系及潼南巴川的办学业绩和内涵建设做了全方位的展示。

紧接着刘洪彬校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潼南巴川的办学现状,他表示“踏踏实实做好教育,认认真真为潼南培养人才,办让潼南人民满意的学校,让潼南人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是我们巴川人不改的初心”。

关工委的各位领导听完汇报后十分动容,称“教育是一份良心事业,希望其他学校都能向潼南巴川学习,踏实做好教育,真正为潼南人民谋福祉。潼南有巴川,是老百姓的福气,我们要珍惜这种福气”。会议结束,黄公元主任作打油诗一首,为潼南巴川加油打气,全诗如下“潼南巴川,成绩可观,继续努力,再翻两番”。简洁直白的语言里蕴含着老领导对我们的殷殷希望,在场的各位校领导更是备受鼓舞。

站在人民的角度,为人民着想,办让人民满意的学校;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学生考虑,育身心健康的精英人才,这是巴川人镌刻在心中的信仰,我们为着这份信仰,在教育的漫漫长途中不畏风雨,奋力前行。潼南巴川教育,用行动证明,用过程说话,我们不念过往,不惧未来!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