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川新闻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巴川新闻

我校喜迎潼南区各级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2019-12-14 15:17:08


12月的细雨微寒,但今日的潼南巴川足够温暖。12月18日下午,副区长陈建华、人大副主任陈默、文联主席周自果、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桦、作协主席蒋芸徽、教委副主任杨宇、教育工委委员龚文星、职成民教科科长李康龙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洪彬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对来访的客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参观多功能室

640.webp (1).jpg

参观舞蹈教室

640.webp (2).jpg

参观宿舍

640.webp (3).jpg

参观食堂

640.webp (4).jpg

参观陶艺室

640.webp (5).jpg

领导们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师资配备、实验器材、多功能教室、宿舍、食堂安全设施等基本情况,了解了学校办学现状及教育教学活动,详细听取了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校园一角

领导们对潼南巴川中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学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能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井然有序、安全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

两段精彩的视频将中国教育巴川系及潼南巴川中学的办学业绩和内涵建设做了全方位展示,也让领导们更加了解我校的教育教学背景和办学现况。

刘洪彬校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的“一二三四五六”办学特色,即“一个目标”“两个重点”“三大改革”“四大核心能力”“五大特色活动”“六大发展策略”,对我校的教育特色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和展示。

潼南区的各位领导听完汇报后表示充分肯定,称“巴川是区委引进来的一个高标准的优质民办学校,学校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可谓是潼南区教育教学的一面旗帜”。各部门领导们也纷纷表示会尽全力支持我校发展,促进巴川教育系影响力不断扩大,做民办学校的领头羊。

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意义在于献身;教育是科学,科学的价值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潼南巴川中学致力于发展高水平的教育,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