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重庆市潼南巴川小学部家长开放日

2019-11-13 15:37:07


9月30号上午,潼南巴川小学部教育教学开放日如期举行。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光临的来宾和家长朋友,邀请他们走进课堂里面,走近学生身边。

640.webp.jpg

6.jpg

教室门外,整齐的摆放着同学们的作品,一张张自己制作的可爱卡片向大家宣告着作品的归属权,等待着家长和老师的查阅。

5.jpg

教学课堂精彩纷呈,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富有逻辑的数学课,丰富内涵的语文课,多姿多彩的音乐课,每一个年级,每一堂课堂,都各不相同。老师们用最用心的方法传授着知识。家长被生动的课堂吸引了,与孩子一起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的瞬间。

2.jpg

体育之于巴川是不可缺少的美。大课间期间,孩子们井然有序地排队来到了操场上,啦啦操,校园自编操,师生跑步,跳绳等活动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孩子们活泼可爱的身影,成了操场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3.jpg

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艺术是恒久的生命。潼南巴川校园艺术是一大亮点。今天,孩子们分班进行了合唱比赛,一张张稚嫩的面庞,一个个挺拔的身影,昂首挺胸地站在舞台上,唱出了最嘹亮的歌声,展现出了最自信的笑容。歌声响彻校园,快乐不断传递,他们是巴川学子,一群快乐学习的精灵。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加强家校沟通是孩子学习成功的动力。分班家长会上,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耐心地为家长们解答着一个又一个关于孩子学习和生活的难题。为家长们提供了如何帮助孩子有效学习的好方法。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4.jpg

本次家长开放日还向全体家长开放了孩子中午的用餐。活动结束后,家长们有序地在教室外等候,看着孩子们有序地拿着餐盘,在老师的指引下用餐。潼南巴川注重孩子行为习惯的培养,在用餐时,老师会对孩子进行专门的餐前礼仪的培训。秩序井然的排队,可口的饭菜,有序地用餐让家长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让家长满意,让家长放心是我们学校的一贯宗旨。学校好,因为你好。家长开放日活动,既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又让家长更了解了学校,营造了一个和谐宽松的氛围,使家校联系更加地紧密。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