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重庆市潼南巴川艺术节—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专场

2019-11-13 15:45:46


金秋九月,秋意渐浓,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专场正式打开序幕,伴着或舒缓或激昂的旋律,一个个舞动的精灵,跳跃在青春洋溢的舞台上,一个个俏皮的脸庞,沉浸在舞蹈的喜悦中,一个个优雅动人的舞姿,往返于舞台中央。现在,我们一起领略小小舞蹈家的精彩瞬间!

640 (3).jpg

标题.jpg

640 (4).jpg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640.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jpg

来自四年级一班的杜诗琴为我们献舞《深水炸弹》,这是鬼步舞,又称墨尔本Melbourne Shuffle(Dance),起源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它属于一种力量型舞蹈。看,踏步间我就是全场最靓的仔。

来自四年级二班的张颖苗献舞《中国芭比》,这是民族舞。优美的舞姿,俏皮的微笑,精致的妆容,活泼的身影,这就是场上最美的洋娃娃。

来自四年级二班的蒋佳妮献舞《星光闪耀恰恰恰》,含蓄间的张扬恰到好处地诠释了恰恰的灵魂

来自五年级一班的周钺献舞《伦巴》,来自西班牙的舞蹈。小小的巴川学子也能演绎热情的异国风情。

来自五年级一班的闫婧怡献舞《床前明月光》,小小身影英姿飒爽,带你走进舞林,看江湖豪情。

来自四年级一班的周芷琪、滕思琪、郑惠芯献舞《talk to me》。爵士舞,即美国现代舞,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是属于一种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现代舞所表现的一种内敛性的舞蹈。

来自四年级二班的伍思蒽献舞《街舞》。起源于美国,基于不同的街头文化或音乐风格而产生的多个不同种类的舞蹈的统称。

来自四年级一班的李帛蔚献舞《朝花夕拾》。这 不仅是肢体的表达,更是故事的演绎,举手投足间表现了小女儿的娇俏。

自信的笑容是对舞台最美的诠释,千姿百态的舞姿是青春生命的散发,一支支各具特色的舞蹈赢得台下小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精彩纷呈,经过热烈的角逐,小舞者们也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胜利。我们的精彩还在继续,敬请期待吧!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