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2019——2020学年度秋期开学典礼

2019-11-13 15:54:33


2019年9月2日上午,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在运动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秋期开学典礼,30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开启新的希望。重庆市潼南巴川中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刘洪彬;副校长胡大孝;副校长孟天才;副校长苏小波以及各年级、各职能部门主任出席典礼。本次开学典礼涵盖了节目表演、升旗仪式、刘洪彬校长讲话、学生代表发言以及教师宣誓等环节。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开学典礼开始,潼南巴川中学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阿里山的姑娘》和拉丁舞《bom bom bom》表演。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典礼的帷幕,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640.webp (10).jpg

校长、党总支书记刘洪彬向新加入潼南巴川大家庭的50名优秀教师与1000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640.webp (11).jpg

初2017级学生代表王姸颖同学发言。

640.webp (12).jpg

在谭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班主任进行宣誓。 宣誓中,全体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更加坚定。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为新学期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展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40.webp (13).jpg

640.webp.jpg

日月之行,星光灿烂,新的时代扑面而来,新的学期也悄然而至,就让我们努力向前,无问西东,埋头苦干,以不负这芳华时代,不负这灿烂时光,去拥抱这个久违的新学期吧!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