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课程

Characteristic courses

翻转英语课堂,让你“身临其境”

2020-04-16 11:02:41


自“停课不停学”防控措施实行以来,潼南巴川中学校线上教育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七年级英语组教师发动学生集思广益,设计出不同的学习方式丰富教学内容,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424110334.gif

只是死板地跟读课文来提升口语水平已经out啦!同学们下载了各种英语配音APP,在丰富的电影、动画的情境中自觉融入角色,为喜欢的角色配音,在学中有乐趣,在玩中有收获。

写一手赏心悦目的好字,是一名中学生良好习惯的体现,在教师潜移默化的教育当中,学生们也提高了规范书写的意识。疫情期间,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觉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练字。

2.jpg

不仅如此,同学们还自觉将学过的知识以手抄报的形式进行整理和巩固,在图画和色彩的带动下,同学们加深了对知识点的巩固,收获到快乐和成就感,审美能力也日益提升。

3.jpg

翻转的英语课堂,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调动了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自主管理、自主设计的能力,让他们感受到了学习带来的快乐,并在自主学习的过程中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相信在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下,成功之花定会绽放。

素材 | 七年级

撰稿 | 谯亦真

编辑 | 林   娅

校对 | 胡大孝

审核 | 刘洪彬

热点信息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更多精彩